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能确保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

2019年05月17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称对当前情况早有考虑,多年来在研究开发、业务连续性等方面进行大量投入和准备,能在极端情况下保障公司经营不受大的影响
2019年3月16日,北京,华为授权体验店。5月17日,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华为海思CEO何庭波凌晨发文,称公司多年前已经考虑极限生存假设。在现在情况下,华为能够确保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华为海思CEO何庭波5月17日凌晨发文,称公司多年前已经考虑极限生存假设。在现在情况下,华为能够确保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

  何庭波称,多年前,华为已在考虑,当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不可获得,如何持续地服务客户。为此,数千海思人开始为华为的生存打造“备胎”。现在,超级大国毫不留情地中断全球合作的技术和产业体系,做出最疯狂的决定,在毫无依据的条件下,将华为纳入实体名单。他称这是“极限而黑暗的时刻”,华为锁在保密柜里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