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华为不会为解除出口管制而听从美国要求

2019年05月19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正非重申了1月时的判断,即华为今年的增长可能会小幅放缓,年收入增长略低于20%。目前,已经有美国公司下发内部邮件,要求停止向华为供货
资料图:任正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决定对华为实施出口管制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首次亮相,对外回应此事。5月18日,任正非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即使高通等美国供应商不再向华为销售芯片,华为也“没问题”,华为已经为此做好准备,将继续开发自己的芯片,以减少出口限制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日经新闻报道,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华为不会为解除出口管制而听从美国政府的指令,“我们不会像中兴那样,在美国的要求下,更换我们的管理层,也不会接受他们的监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