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郝鹏兼任国务院国资委主任

2019年05月21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由郝鹏“一肩挑”,他在署名文章中称,国资委党委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推动央企落实“党建进章程”
资料图:郝鹏。图/国务院国资委官网。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5月21日发布消息,郝鹏被任命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肖亚庆转岗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同时免去张茅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职务。至此,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由郝鹏“一肩挑”。(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国务院国资委“双首长制”结束 郝鹏一肩挑两职》)

  在此之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于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详见财新网报道《肖亚庆转任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