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肖亚庆转任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9年05月18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国资委暂由党委书记郝鹏全面主持工作。肖亚庆上任国资委主任期间,完成了多家央企合并重组,出台了多项国企改革配套政策
资料图:肖亚庆(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于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为2018年3月国务院机构改革后组建而成,合并国家工商、质检、食药监等部门职责,整合各部门涉及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的职责等。

  财新记者获悉,肖亚庆于上周五赴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全面主持工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