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被美国联邦地区法院裁定违反反垄断法 高通称将上诉

2019年05月23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院认为,高通依靠自身在手机芯片制造行业中的主导地位,收取过高的专利许可费。高通强烈反对
美国时间5月21日晚,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Lucy Koh裁定,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胜诉。5月22日,高通对财新记者发来声明,称将寻求立即中止联邦地区法院判决的执行,并将立即向美国第9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渤元 记者 侯奇江)美国时间5月21日晚,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Lucy Koh裁定,针对高通(NASDAQ: QCOM)的反垄断诉讼,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胜诉。法院认为,高通依靠自身在手机芯片制造行业中的主导地位,收取过高的专利许可费,违反了反垄断法。

  北京时间5月22日,高通对财新记者发来声明,称将寻求立即中止联邦地区法院判决的执行,并将立即向美国第9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

  “我们对法官的判决、她对事实的解读以及她对法律的运用表示强烈反对。”高通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唐·罗森博格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