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机器人公司总裁沈岗离职 上任未满一年

2019年05月25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发要投入时间和资金,并且充满不确定性。产品不确定什么时候能问世,甚至可能什么都做不出来。”一名知情人士称,尽管博智林招揽了大量博士,但“很多人都非常不适应”
资料图:沈岗。图/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婧)龙头房企碧桂园(02007.HK)旗下的机器人业务,近期失去一员大将。据财新记者了解,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下称博智林)总裁沈岗,已于近期离职。目前博智林的业务,由公司执行总裁周小天负责。

  碧桂园集团内部已于5月14日发文,通报这一人事变动。知情人士透露,关于碧桂园的高管变动,集团发文往往滞后半月左右。这意味着:沈岗或许早在4月底就已正式辞职。

  沈岗今年47岁,是上海人。他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入职碧桂园,至今未满一年。财新记者未能联系上沈岗本人予以置评。碧桂园品牌部负责人回应财新记者称:“他离职是出于家庭原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