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整合出行业务 网约车将与安吉租赁资源共享

2019年05月31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吉汽车租赁本是上汽与AVIS合资的业务。今年4月,上汽将该业务整体收购,再注入“享道出行”平台,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享道租车
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蔡宾表示,未来不排除将上汽与上海国际汽车城合资的分时租赁平台环球车享也纳入“享道出行”,从而打造一个满足不同需求的移动出行平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推出网约车服务半年之后,上汽集团的出行平台再添一项新业务。5月30日晚,上汽集团(600104.SH)宣布,推出子品牌“享道租车”,专门针对企业用车需求,提供专车预订、车队管理、司机管理等服务。

  未来,“享道租车”将建立一个独立的手机App,并在后台与面向个人用户的网约车服务“享道专车”打通,方便企业人士呼叫私人用车。

  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蔡宾表示,未来不排除将上汽与上海国际汽车城合资的分时租赁平台环球车享也纳入“享道出行”,从而打造一个满足不同需求的移动出行平台。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