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工信部今日正式发放5G牌照;科创板首审出炉 三家均过会;谷歌不服欧盟17亿欧元罚款将上诉

2019年06月06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亚马逊将在数月内开展无人机送货;美团打车新增10城试点;饿了么独立蜂鸟配送品牌
6月5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召开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一次审议会议,审议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和天准科技的发行上市申请,经过数小时紧张审议,三家企业最终都顺利通过,即将成为首批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工信部今日正式发放5G牌照

  工信部6月6日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相较此前“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计划,5G商用明显提速。

  科创板首审出炉 三家均过会

  6月5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召开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一次审议会议,审议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和天准科技的发行上市申请,经过数小时紧张审议,三家企业最终都顺利通过,即将成为首批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下一步还需上交所同意发行或者作出终止发行。同意发行后,将再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

  饿了么独立蜂鸟配送品牌 如何与美团配送差异化竞争?

  继美团宣布开放美团配送业务之后,其竞争对手饿了么亦开放了旗下物流体系。6月5日,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流平台蜂鸟品牌独立,并更名为蜂鸟即配。饿了么表示,蜂鸟即配将扩大服务行业和区域,计划未来3年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