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俄企业层面签署能源等多项协议 总金额超过200亿美元;山西焦化企业10月1日起需全部达到环保特别排放限值标准

财新记者 黎柳茜 整理
2019年06月07日 09:34
一季度光伏发电量同比增26%;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价格连续五个月上涨; 扬农化工拟9亿元收购中化国际农药业务核心资产;中国石化和俄罗斯企业签署天然气合作协议
中俄铁路口,岸绥芬河站站场内的货物列车。商务部和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在此次中俄两国领导人会晤期间签署了关于促进双边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备忘录,明确提出推动双边贸易向2000亿美元目标迈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俄企业层面签署能源等协议 总金额超过200亿美元

  6月6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和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在此次中俄两国领导人会晤期间签署了关于促进双边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备忘录,明确提出推动双边贸易向2000亿美元目标迈进。在农业领域,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化中俄大豆合作的发展规划;在科技创新领域,双方签署相关文件,支持设立中俄联合科技创新基金;在企业层面,双方企业签署了核能、天然气化工、汽车制造、园区建设、5G合作等十余项协议,总金额超过20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