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造车项目或落地呼和浩特 政府帮助解决资金55亿元

2019年06月11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呼和浩特政府还将为贾跃亭与第九城市的合资公司预留至少5000亩土地,价格为10万元/亩。这部分土地包括工业与商业地块
6月10日,第九城市宣布,与呼和浩特政府签署战略合作磋商备忘录,呼和浩特将为Faraday Future与九城的合资公司提供大量资金与土地。FF是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九城是FF在中国国内寻找的新合作伙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贾跃亭的“造车梦”又有新参与方,这次是地方政府。6月10日,第九城市(下称九城)宣布,与呼和浩特政府签署战略合作磋商备忘录,呼和浩特将为Faraday Future(下称FF)与九城的合资公司提供大量资金与土地。

  FF是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九城是FF在中国国内寻找的新合作伙伴。

  九城发布的文件显示,呼和浩特沙尔沁工业区将为合资公司预留不少于5000亩的土地,并与九城共同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其中,九城及子公司出资不低于5亿元购买土地,这片土地包括商业与工业地块,政府方面则需出资至少15亿元,用于资金补贴、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