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华为年收入将减300亿美元 业务会收缩但不会拆分

2019年06月17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两年,华为每年的销售收入将比预期减少约300亿美元,到2021年可能可以恢复。任正非还证实,内部将今年海外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目标下调了40%
2019年6月17日,广东深圳,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与到访的几位美国嘉宾座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华为今年或将因美国政府的打击减少30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6月17日下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与到访的几位美国嘉宾座谈时,做出这一预测。此时距离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出口管制禁令正式生效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

  任正非的表态显示,美国对华为实施出口管制,影响比预期更大。5月18日,任正非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还表示,美国出口管制对华为影响有限,预计今年的增长可能会小幅放缓,年收入增长或略低于20%(详见财新网报道“任正非:华为不会为解除出口管制而听从美国要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