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618”大促成绩单出炉 电商平台都在争什么?

2019年06月19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家电3C品类依旧是各大电商平台竞争的热门,有家电企业声称被迫“二选一”。整体来看,各大电商平台越发重视消费升级、下沉市场等带来的机会
2019年6月15日,南京,工作人员在一物流基地分拣商品。“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尽管公布的数据口径不一,但在各电商平台上演的激烈争夺战背后,凸显消费升级、下沉市场等趋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6月19日,各电商平台陆续交出成绩单。尽管公布的数据口径不一,但在各电商平台上演的激烈争夺战背后,凸显消费升级、下沉市场等趋势。

  据公开数据,“618”期间(6月1日-6月18日),京东GMV(成交总额)为2015亿元;拼多多GMV同比增长超300%,订单量突破11亿;苏宁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33%(截至18日18时);天猫则未公布全平台GMV或订单量,而是强调聚划算的成交额同比增长86%,超过110个品牌交易额过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