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视频平台全面上线防沉迷系统;联邦快递官网回应将配合调查;618购物节首日订单井喷

2019年06月03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华为和非洲联盟签署谅解备忘录;紫光国微拟180亿元收购安全芯片组件商Linxens;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美国贸易统计数字通常高估20%
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联邦快递通过官方网站回应:联邦快递高度重视在中国的业务。我们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所有中国客户的关系,对我们十分重要。联邦快递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将全力配合任何对联邦快递如何服务客户进行的监管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视频平台全面上线防沉迷系统 长短视频统一标准

  “六一”前夕,三大视频平台、主流短视频平台的移动端,均在国家网信办指导下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使用该系统后,未成年用户在使用时段、服务功能、在线时长方面将受到限制,并只能访问专属内容。目前共有21家视频平台上线了“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包括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PP视频4家网络视频平台;腾讯系的微视、快手,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哔哩哔哩,微博,梨视频等17家短视频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