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苹果因电池原因召回6.3万台MacBook Pro;微软等四企业联名上书 要求美国将笔记本电脑移出加税清单

2019年06月21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海南将建国际电竞港拟投入10亿专项基金;深圳无人机年交易额突破400亿元;中国移动:9月底前将在40多个城市推出5G服务;国家邮政局:“618”旺季行业揽件同比增长26.6%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美国加州库比蒂诺,苹果公司举行2016年发布会,全新MacBook Pro亮相。6月2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显示,苹果位于中国的子公司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苹果因电池原因召回6.3万台MacBook Pro

  6月2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显示,苹果位于中国的子公司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这些被召回的产品采用Retina屏幕,15英寸,为2015年中期生产的型号。召回原因主要是2015年中期型号电池出现问题。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约为6.3万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发生了6起发热事件报告,可能存在燃烧风险。

  海南将建国际电竞港 拟投入10亿专项基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