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九城与贾跃亭合作进展缓慢 原定注资时点均推迟

2019年06月27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九城市原定最晚6月24日将第一笔2亿元款项打给贾跃亭,双方近日修改协议推迟款项支付时间。FF则确认近期进行了新一轮裁员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乐视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即乐视FF)在CES 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贾跃亭造车项目Faraday Future与第九城市的合作进展缓慢,双方在3月签订合资协议后未能按既定计划完成注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贾跃亭造车项目Faraday Future(下称FF)与第九城市(NASDAQ:NCTY,下称九城)的合作进展缓慢,双方在3月签订合资协议后未能按既定计划完成注资。近日双方修改了合资协议,同时九城宣布融资五千万美元,用于支付FF的第一笔款项。

  贾跃亭在2014年于美国创办FF,一番周折后与游戏代理商九城开展合作。今年3月24日,双方签署合资协议,计划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独家在国内进行FF新车型V9的生产、销售和运营。V9是基于FF91技术平台打造的一辆纯电动六座MPV,定于2020年量产下线。(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造车再获续命钱 游戏运营商第九城市注资6亿美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