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住宅楼价连升五个月 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06月28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此次楼价数据创历史新高,但5月的私人住宅售价指数升幅较前几个月开始收窄
6月28日,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香港私人住宅售价指数在2019年5月报396.8,连续第五个月上升,今年前五个月的升幅已达10.41%。图为航拍的香港住宅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时隔10个月,香港楼价再创历史新高。6月28日,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香港私人住宅售价指数在2019年5月报396.8,连续第五个月上升,今年前五个月的升幅已达10.41%。香港私人楼价曾在2018年7月升至前一个历史高位,随后开始下跌,至2019年1月止跌回升。

  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私人住宅售价指数是香港政府用来衡量二手楼价的官方指数。市场上常用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也在今年5月开始重回去年的高位区间,并在5月20至26日当周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