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鹤再度赴港IPO 两年收入翻三倍

2019年07月03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价位婴幼儿奶粉为飞鹤主力产品,占比超六成,这为飞鹤带来高于同行10%以上的毛利率
时隔两年,国内奶粉企业飞鹤再度冲刺港股IPO。7月3日,港交所公布了飞鹤递交的上市预披露文件。文件显示,飞鹤近年来业绩高速增长,2018年总收入103.92亿元,同比增长76.51%,净利润22.42亿元,同比增长93.2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时隔两年,国内奶粉企业飞鹤再度冲刺港股IPO。7月3日,港交所公布了飞鹤递交的上市预披露文件。文件显示,飞鹤近年来业绩高速增长,2018年总收入103.92亿元,同比增长76.51%,净利润22.42亿元,同比增长93.27%。飞鹤暂未披露募资规模及具体定价,摩根大通、招商证券、建银国际为其保荐人。

  飞鹤赴港上市主体为中国飞鹤有限公司,2012年注册于开曼群岛,主要股东包括飞鹤创始人冷友斌及其家族信托、摩根士丹利等,但飞鹤并未披露具体持股比例。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