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中国三星电子再调组织架构 会否引发大裁员?

2019年07月05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初,三星电子已调整此前的23个分公司架构,改为11个分公司28个大区。三星方面不承认合并,亦否认裁员
6月初,三星电子已调整此前的23个分公司架构,改为11个分公司28个大区。原来分公司负责人亦随之调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裁撤七大支社、调整区域办事处之后,中国三星电子再调组织架构。财新记者从三星内部拿到的一份文件显示,6月初,三星电子已调整此前的23个分公司架构,改为11个分公司28个大区。原来分公司负责人亦随之调整。

  据文件,原有23个分公司当中,一部分分公司被合并,比如辽宁、黑龙江、吉林三个分公司合并为沈阳分公司,上海、江苏合并为上海分公司等。亦有部分分公司保持原来编制,比如四川分公司,其负责人郑永焕也未变动;山东分公司虽未与其他分公司合并,但其负责人换成了由安徽分公司调过来的周本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