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2019年上半年电影票房近八年来首次下滑;三星二季度盈利预计将同比下滑超50%;宝马与戴姆勒就自动驾驶达成长期合作

2019年07月05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创维王志国:彩电业的出路一定是在高端;Libra负责人发文:不会控制货币;李彦宏泼水肇事人被拘五天
7月5日,三星电子发布二季度业绩指引,预计运营利润为6.5万亿韩元,超出分析师预期,不过较去年同期相比下滑56%。三星称利润下滑和储存芯片需求和价格走弱有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9年上半年电影票房312亿元 近八年来首次下滑

  连续多年上涨势头后,2019年上半年中国电影票房首次同比下滑。7月4日,市场研究机构艺恩发布《2019年上半年电影市场景气洞察》报告,上半年国内电影票房为311.7亿元,同比下滑2.7%,是自2011年以来首次半年度下滑。

  三星二季度盈利预计将同比下滑超50%

  据CNBC,7月5日三星电子发布二季度业绩指引,预计运营利润为6.5万亿韩元(约合5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不过较去年同期相比下滑56%。三星称利润下滑和储存芯片需求和价格走弱有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