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出版上市首日涨停 预计上半年净赚1.16亿元

2019年07月05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出版包括两大主营业务:图书出版与发行、书店零售及其他文化增值。实体店业务持续亏损,中信书店2017年、2018年净亏损均在2000万元以上
2018年7月20日,深圳,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中信出版集团展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7月5日,国资控股的中信出版(300788.SZ)登陆A股,开盘不久即触及涨停,较14.85元/股的发行价上涨43.97%,报收21.38元/股。中信出版预计,2019年1-6月,上市公司将实现营业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0.17%。

  中信出版于1993年成立,主营业务为图书出版与发行、书店零售及其他文化增值服务;国有独资公司中信集团为中信出版实际控制人,持有其98%股份。中信出版拥有出版行业相关的全牌照资源,已运营57家机场书店、30家城市书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