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全年销售目标下调10% 上半年净利约降四成

2019年07月09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利润承压影响,中金公司将吉利汽车评级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下调至9港元
7月8日,吉利汽车将2019年全年销量目标下调10%,从151万辆下调至136万辆。吉利汽车披露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共销售65.17万辆新车,同比减少15%,完成当年预设目标的4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吉利汽车(00175.HK)7月8日将2019年全年销量目标下调10%,从151万辆下调至136万辆。这意味着,吉利汽车放弃年销量同比实现正增长的目标。吉利汽车若今年销量为136万辆,相较去年将同比下降9.3%。

  吉利汽车披露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共销售65.17万辆新车,同比减少15%,完成当年预设目标的43%。吉利汽车预计上半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减少40%。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