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抚顺特钢连续八年财务造假 虚增利润19亿

2019年07月11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对抚顺特钢历时一年多的调查尘埃落定,其多年为“保壳”而进行造假的财务数据浮出水面;45名相关责任人接受行政处罚,时任董事长等5人终身禁入市场
7月9日,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其中显示,抚顺特钢2010-2017年八年间累计虚增利润达19.02亿元,并在2010-2014年及2016年累计六年间,在年度报告中将亏损披露为盈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美霖 记者 罗国平)抚顺特钢财务造假、资产不实的更多细节面世。

  7月9日,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600399.SH,下称ST抚钢)公告《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下称告知书),其中显示,抚顺特钢2010-2017年八年间累计虚增利润达19.02亿元,并在2010-2014年及2016年累计六年间,在年度报告中将亏损披露为盈利。7月10日,ST抚钢收盘价2.97元/股,下跌4.81%。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