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国内政部测试大疆无人机系统 确认数据安全

2019年07月11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DOI旗下办公室在市场调研中发现,以相同的价格,美国公司提供的无人机系统性能低于大疆创新的产品,市场缺少替代品
2019年5月22日,上海,大疆无人机商店。经过一年多测试,美国内政部称,在防止数据泄露方面,当前版本的大疆创新“政府版”无人机系统符合要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经过一年多测试,美国内政部称,在防止数据泄露方面,当前版本的大疆创新“政府版”无人机系统符合要求。近日,美国内政部发布针对大疆产品的测试报告,作出前述结论。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是无人机龙头企业,在全球无人机市场占据约七成份额。在北美市场,其市场份额可能接近八成。“系统测试评估通过,意味可以进入内政部采购名单。”大疆创新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说。

  无人机正成为美国内政部(U.S. 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下称DOI)执行任务的重要工具之一,该部门一直在积极寻找性价比高且符合网络安全要求的无人机产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