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董事长梁华喊话美国解除禁令 表态仍坚持全球产业链合作

2019年07月12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梁华称,尽管遭遇美国打压,但华为在今年上半年总体业绩仍然增长,收入同比上升
2019年4月11日,广东东莞,华为园区生产线。华为董事长梁华于7月12日回应称,美国政府说的“放松管制”目前没有实质性进展。但他强调,目前华为的业务运作正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美国商务部官员本周表态“将允许美国企业在不损害‘国家安全’的前提下向华为供货”后,华为董事长梁华于7月12日回应称,美国政府说的“放松管制”目前没有实质性进展。但他强调,目前华为的业务运作正常。

  “美国政府不应只是放松管制,而是应当取消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的决定。”梁华表示,华为一直反对美国政府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并称美国这一决定没有任何事实依据,“这个决定不公正,且对美国企业同样不利。”

  梁华在7月12日召开的《华为2018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