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根大通“减持”评级拼多多 两年目标价低至17美元

2019年07月12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摩根大通认为,受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来看,拼多多的盈利前景都不乐观
摩根大通认为,受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来看,拼多多的盈利前景都不乐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原瑞阳)7月12日,摩根大通发布了针对拼多多(NASDAQ :PDD)的评级详文,而在此两天前已简略发布对拼多多的减持评级和目标价。摩根大通表示,其对拼多多截至2021年底预测的目标价是17美元,五年目标价则是19美元。17美元的中期估值,比拼多多当日(美东时间7月10日)收盘价19.84美元低15%。这一评级一经抛出,引起了市场聚焦。

  摩根大通认为,受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来看,拼多多的盈利前景都不乐观。

  7月10日,摩根大通还给予拼多多的竞争对手京东(NASDAQ:JD)和唯品会(NASDAQ:VIPS)“增持”评级,目标价分别为40美元和11美元。上月中旬,摩根给予云集(NASDAQ:YJ)“增持”评级。摩根大通首次评级覆盖这四家中概股电商公司,仅对拼多多给出了“减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