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甘剑平:三五年后可穿戴设备或将取代手机

2019年07月12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们可能不再需要手机,直接通过语音命令即可操纵可穿戴设备
7月11日,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在香港举行的RISE峰会上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语音交互将成为互联网创业热点,三五年后,人们可能不再需要手机,直接通过语音命令即可操纵可穿戴设备。Stephen McCarthy/RISE via Sportsfile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文思敏)随着语音识别、机器学习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语音或将成为下一个人机交互入口,改变未来的互联网市场竞争格局。7月11日,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在香港举行的RISE峰会上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语音交互将成为互联网创业热点,三五年后,人们可能不再需要手机,直接通过语音命令即可操纵可穿戴设备。

  甘剑平此前为启明创投的主管合伙人,在十余年的投资生涯中曾投出了大众点评美图世纪佳缘知乎蚂蜂窝Bilibili等一系列知名互联网公司。2019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佳创业投资人”第五位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