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佩克行动及贸易战停火或支撑石油市场

2019年07月17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以及欧佩克延长减产使市场达到平衡的前景更加明朗,今年下半年石油市场有望迎来上涨。加上波斯湾棘手的地缘政治形势引发的供应担忧,油价可能即将出现反弹
欧佩克标志。随着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以及欧佩克延长减产使市场达到平衡的前景更加明朗,今年下半年石油市场有望迎来上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作者 Sambit Mohanty)随着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以及欧佩克延长减产使市场达到平衡的前景更加明朗,今年下半年石油市场有望迎来上涨。

  加上波斯湾棘手的地缘政治形势引发的供应担忧,油价可能即将出现反弹。

  标普全球普氏分析(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预计今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推向更高水平。普氏分析预计,由于供需平衡趋紧的可能性增加,布伦特价格将在年底前从目前的略低于65美元/桶的水平上涨到70-80美元/桶区间。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