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OPEC减产第二个月 执行率超过100%

2019年03月15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PEC最新月报显示,执行减产计划第二个月,OPEC减产执行率为105%;月报同时警示全球经济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强调OPEC各国的减产义务
2019年2月,即OPEC执行减产计划的第二个月,与基准月(2018年10月)相比,OPEC11国的原油日产量减少85.7万桶,减产执行率达10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3月14日晚,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发布最新月度市场报告。月报显示,2019年2月,即OPEC执行减产计划的第二个月,与基准月(2018年10月)相比,OPEC11国的原油日产量减少85.7万桶,减产执行率达105%。

  此外,OPEC14国产量为3054.9万桶/日,比上月减少22.1万桶/日。其中,委内瑞拉原油产量下降最多,达14.2万桶/日;其次是沙特阿拉伯,其产量与上一月减少8.6万桶/日。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