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扫毒2》逆袭夺冠 《银河补习班》点映势能足

2019年07月17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暑假开始,观影人次明显提升,上周观影人次3613万,环比上升8%。还未正式上映的《银河补习班》凭借点映跻身上周票房第五
暑期档正式开启后,上周(7月8日-7月14日)票房12.81亿元,环比上升9.58%。上映到第二周的《扫毒2》逆袭夺冠,上周票房高于迪士尼新片《狮子王》和漫威影片《蜘蛛侠:英雄远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暑期档正式开启后,电影票房连续三周上升。上周(7月8日-7月14日)票房12.81亿元,环比上升9.58%。上映到第二周的《扫毒2》逆袭夺冠,上周票房高于迪士尼新片《狮子王》和漫威影片《蜘蛛侠:英雄远征》。

  暑假开始,观影人次也明显提升。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观影人次3613万,环比上升8%。

  不过,相较去年暑期档,今年暑期档开局并不理想。上周票房、观影人次同比分别下降24%、26%,且暑期档上映影片仍在频繁撤档换挡。7月17日,藏语电影《旺扎的雨靴》宣布从7月19日撤档。这已经是今年继《少年的你》《八佰》《小小的愿望》《刀背藏身》后第五部撤出暑期档的影片。据一位影管公司高管判断,这五部影片至少是30亿元的票房体量。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