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扫毒2》首周票房破4亿 《蜘蛛侠》再夺冠

2019年07月10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为11.69亿元,环比增长6.37%。其中,《蜘蛛侠:英雄远征》与新片《扫毒2:天地对决》共计贡献了近八成票房
2019年7月7日,北京,电影《扫毒2》举办发布会。上周(7月1日-7月7日)总票房持续增长,环比增6.37%至11.69亿元。其中,《蜘蛛侠:英雄远征》蝉联冠军,《扫毒2》以不到4000万元票房差距紧随其后,两部大片合计贡献上周近八成票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凡)《蜘蛛侠:英雄远征》持续发力,加上新片《扫毒2:天地对决》(下称“扫毒2”)上映,上周(7月1日-7月7日)总票房持续增长,环比增6.37%至11.69亿元。其中,《蜘蛛侠:英雄远征》蝉联冠军,《扫毒2》以不到4000万元票房差距紧随其后,两部大片合计贡献上周近八成票房。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上周共上映8部新片,其中《扫毒2:天地对决》《爱宠大机密2》《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九龙不败》四部影片进入单周票房前十,而《爱宠大机密2》《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为动画新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