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消费 > 正文
消费

茅台业绩增速放缓 再减99家经销商

2019年07月17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绩增速放缓主要原因一是去年同期基数较高,二是直营渠道落地放慢影响发货量。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茅台酒厂减产将给今年带来明显的产销缺口
7月17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中期业绩,上半年收入与净利润增速均放缓。多家机构认为,茅台今年二季度业绩略低于市场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贵州茅台正在调整期,上半年收入与净利润增速均放缓。7月17日晚间,贵州茅台(600519.SH)发布中期业绩,上半年营收394.88亿元,同比增长18.24%;净利润199.51亿元,同比增长26.56%。而2018年上半年,茅台营收与净利润的增速分别为38%与40%。

  多家机构认为,茅台今年二季度业绩略低于市场预期。东方证券在研报中分析,业绩增速放缓主要原因在于,一是去年同期基数较高,二是直营渠道落地放慢影响发货量。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