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案女事主:不想撤诉 望通过民事诉讼正名

2019年07月26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对此次警方公布的材料无异议。但表示,国内一些媒体提到的“鸳鸯浴”“裸睡”等字眼并未出现在警方公布的材料里,对于媒体使用这些字眼感到“愤怒”。刘强东方面则称公布材料证明其无辜
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发生近一年之际,再次引起舆论关注。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方发言人John Elder对财新记者表示,这些信息已属公开信息,之所以在此时公布,是由于文件已经过编辑和法律审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发生近一年之际,美国警方公布了此案的调查材料,再次引起舆论关注。

  负责调查此案的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John Elder对财新记者表示,这些信息已属公开信息,之所以在此时公布,是由于文件已经过编辑和法律审查。同时否认了这些文件的发布与正在进行的民事诉讼的联系。

  “我们须等待郡检察官完成。然后必须对所有文件进行编辑,并通过法律审查。我们必须对所有视频进行编辑,通过法律审查。现在他们也准备好发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