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刘强东律师:对方要钱 女方律师:检方失职

2018年12月22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强东律师称女方主动和刘亲热,事后索要钱财,而女方律师则称检方在审议期间从未要求和女方或其律师见面
资料图:刘强东。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宣布不会对京东CEO刘强东提起任何诉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宣布不会对京东CEO刘强东提起任何诉讼,京东方面几分钟内做出回应,刘强东本人和代理律师接连发声,而女方律师也旋即对检方流程提出质疑。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美国检方披露不起诉刘强东强暴。(详见《刘强东案不起诉告终 美检方细解背后缘由》)。三小时不到,刘强东首次就事件发声,称美检方结果显示“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但称事发当天的行为给家庭,特别是妻子造成巨大伤害,并称已经第一时间向妻子坦承。8月底案件发生后,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曾一同参加英国皇室婚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