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手机收入占比跌破50% 大中华区业绩继续下跌

2019年07月31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手机是苹果几大业务中唯一负增长的业务。中国市场苹果手机销量下滑,拉低了大中华区市场整体业绩
7月30日,苹果公司发布2019财年Q3业绩报告,季内,苹果总销售收入达538.09亿美元,同比增长1.02%。该季度的业绩超出了此前苹果公司给的最低525亿美元的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7月30日,苹果公司(AAPL. NASDAQ)发布2019财年Q3(2019年3月31日至2019年6月29日)业绩报告,季内,苹果总销售收入达538.09亿美元,同比增长1.02%;但公司的净利润有所下滑,季内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同比下滑12.80%。

  该季度的业绩超出了此前苹果公司给的最低525亿美元的预期。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表示,这是苹果历史上Q3业绩最好的一个季度,这主要得益于服务收入创新高、可穿戴设备加速增长、iPad和Mac表现强劲以及iPhone销量趋势显著改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