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换脸应用ZAO引争议;任正非:主官主管每年10%末位淘汰

2019年09月02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反垄断法三部配套规章落地 互联网纳入范围;嘀嗒出行CEO称已实现整体盈利
经过一个周末的发酵,用户对ZAO的态度经历了从“新奇”到“质疑隐私条款“的巨大转变。9月1日,变脸应用ZAO的微信分享链接已被停止访问,目前ZAO也已取消分享到微信的按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敏感信息协议条款引争议 换脸应用ZAO被微信屏蔽分享链接

  9月1日,变脸应用ZAO的微信分享链接已被停止访问,页面显示“网页存在安全风险、被多人投诉,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目前ZAO也已取消分享到微信的按钮。经过一个周末的发酵,用户对ZAO的态度经历了从“新奇”到“质疑隐私条款”的巨大转变,ZAO在8月31日晚对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用户可以选择删除面部信息,且用户上传内容如被使用将获得用户再次同意。

  任正非:主管每年10%末位淘汰 下定决心换一批血

  8月30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开华为董事长任正非在干部管理工作汇报会议上的讲话全文,时间是6月18日。在这一次讲话中,任正非表示,主官、主管必须实行每年10%的末位淘汰,“我们现在就要通过这3-5年把一批平庸或惰怠的干部更替掉,要下决心换一批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