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正式“进城” 116亿元拿下武汉核心商办地块

2019年09月10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夏幸福过去在环京和其他城市周边区域布局产业新城,现在要在核心城市的核心区域开发商办物业
华夏幸福2019年半年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15个核心都市圈,累计布局近80座产业新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华夏幸福(600340.SH)间接全资子公司竞得两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地块。今日(9月10日)下午,华夏幸福发布一则竞得土地使用权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公告显示,上述两宗地块位于武汉市政府重点规划的滨江CBD核心区,由华御江(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华御江公司)竞得。两宗地块综合规划计容面积为地上111万平方米、地下6.2万平方米,成交价分别约为95.96亿元和20.29亿元,合计116.25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