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新机未支持5G 流媒体服务定价4.99美元

2019年09月11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款手机功能上主要优化了相机和电池续航,较iPhone XR 749美元的起售价,iPhone 11价格下调。Apple TV+将于2019年11月1日推出,价格显著低于Netflix、迪士尼同类服务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0日,美国加州库比蒂诺,2019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举行,与会者在观看新款苹果iPhone 11 Pro。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苹果年度新品出炉,功能上主要优化了相机和电池续航,如市场所预期,并未支持5G网络。在三星、华为均已发布5G手机的情况下,市场难免质疑苹果创新能力。此外苹果还发布了新款苹果手表和iPad,并公布了将于年底上市的流媒体服务价格,其价格显著低于竞争对手。

  9月10日,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加州总部发布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手机,起售价分别为6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较iPhone XR 749美元的起售价,iPhone11价格下调,其余两款手机起售价与去年持平。这三款机型将于9月13日开始预售,9月20日出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