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部分航班转至大兴机场 首都机场小幅分流

2019年10月28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冬明春航季,大兴机场每日航班量较投运初期上涨约两倍,而首都机场每日航班量将同比下降4.25%
2019年10月27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内的旅客。10月27日之后,14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的航班陆续转至大兴机场。加上机场投运时即入驻的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现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司增至15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今冬明春,大兴国际机场(下称大兴机场)开始大规模投运,首都国际机场(下称首都机场)将小幅分流。

  10月27日之后,14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下称航司)的航班陆续转至大兴机场。加上机场投运时即入驻的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联航),现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司增至15家。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称民航局)官网显示,大兴机场在本航季(今年10月27日至明年3月28日)的计划航班量为279班/天、1952班/周。这一水平约为大兴机场投运初期的两倍。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