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杨元庆:中国再次进入“引进来”阶段

2019年11月06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联想的国际化说明,发展中国家开放市场,反而有助于自己的企业在竞争中成长
资料图:杨元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从企业角度,联想希望,各个国家能尽量减少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关税往往不得不反映在最终价格上,由消费者买单。产品价格越高,市场就会越小。”11月5日下午,联想集团(0992.HK)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上海出席第二届进博会时表达了联想坚持全球化战略的决心。

  当天,杨元庆参加了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一个分论坛。在讨论中,他表示,联想一如既往地支持全球化和多边主义,共同维护平等协商、互利互惠、开放创新的国际商业环境,推动全球化朝开放、包容、普惠、共赢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