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产奶粉龙头飞鹤下限定价 上市首日仍破发

2019年11月13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7.5港元发行价计算,飞鹤市值约为670亿港元,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高的乳品企业
2012年7月22日,北京,飞鹤奶粉展台。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以2018年零售销售额计算,飞鹤在国产奶粉企业中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为15.6%;在所有奶粉企业中排名第二,市占率为7.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国产奶粉龙头飞鹤今日(11月13日)登陆港交所,开盘跌4%。飞鹤(6186.HK)此次IPO定价为每股7.5港元,位于指导价区间(7.5-10港元)的下限。开盘以7.27港元破发后,飞鹤股价略有回升,午后再度下跌,截至下午1点半报7.3港元。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认为,飞鹤破发,一方面是当前的港股市场时机不好,虽然飞鹤的发行价格是指导价下限,但实际上市盈率并不算低;其次,新生儿减少对飞鹤的前景也有一定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