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集装箱船公司陆续发布停航计划 运力削减激增

2019年12月27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跨太平洋航线上的各大集装箱船公司宣布了大量停航计划,2020年1月25日后停航总运力为13.78万标准箱,是过去七年同期削减的最大运力
根据航运咨询机构Sea-Intelligence统计数据,仅在过去几周,跨太平洋航线上的各大船公司宣布于2020年1月25日后停航的总运力已达到13.78万标准箱,是过去七年同期削减的最大运力。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2019年12月下旬,各集装箱船公司陆续公布停航计划,预计春节前后停航的总运力将创近年新高。根据航运咨询机构Sea-Intelligence统计数据,仅在过去几周,跨太平洋航线上的各大船公司宣布于2020年1月25日后停航的总运力已达到13.78万标准箱,是过去七年同期削减的最大运力。

  市场分析指出,未来两周还会有更多船公司公布2020年2月的停航计划,这意味着停航运力将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