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的集团拟申请发行不超20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

2020年02月26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的集团拟申请注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均分别不超过100亿元,具体发行期限将据产品性质、公司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确定
资料图:美的标识。疫情之下,美的集团正在争取全面复工。为满足生产需要,美的集团拟向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总额不超过20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疫情之下,美的集团正在争取全面复工。为满足生产需要,美的集团拟向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总额不超过200亿元。美的集团董事会在2月26日召开会议,通过了这一议案。当日晚间,美的集团(000333.SZ)公告披露了上述信息。

  公告称,美的集团拟申请注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均分别不超过100亿元,将在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内择机一次或分期发行。其中,超短期融资券单次发行期限最长不超过270天,中期票据单次发行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具体发行期限将据产品性质、公司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确定。债券利率将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由美的集团和主承销商按市场情况确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