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门子高层换血 分拆上市计划不变

2020年03月20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西门子此前计划,能源业务将在重组后剥离上市,此次人事调整涉及这一板块高层,但公司称不会影响上市时间表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0日,德国柏林,西门子标识。3月19日,西门子宣布,股份公司现总裁兼任CEO凯飒任期结束后将不再续约,其职位将由副首席执行官博乐仁接任。预计将在今秋上市的能源公司也发生高层变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持续转型的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做出关键人事调整。3月19日,西门子宣布,股份公司现总裁兼任CEO凯飒(Joe Kaeser)任期结束后将不再续约,其职位将由副首席执行官博乐仁(Roland Busch)接任。预计将在今秋上市的能源公司也发生高层变动。

  此次变动主要涉及西门子股份公司和即将从中拆分的西门子能源两个实体。根据公告,西门子股份总裁兼CEO一职将由现任副首席执行官博乐仁接任,任命最迟于2021年2月股东大会后生效。自2020年4月起,他将接手西门子股份的整合和调整。博乐仁的合同为5年期,于4月1日开始生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