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洲美国子公司多名员工感染新冠 已关闭三家猪肉加工厂

2020年04月16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史密斯菲尔德首席执行官指出,美国肉制品行业内停产的工厂越来越多,正把美国的肉类供应链推向危险边缘
4月12日,史密斯菲尔德宣布持续关闭位于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工厂并进行全面消毒,直至另行通知。4月15日,史密斯菲尔德再宣布,关闭威斯康星州和密苏里州的两间猪肉加工厂。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美国新冠疫情持续发酵,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60万人。万洲国际(00288.HK)美国子公司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下称史密斯菲尔德)的一处猪肉加工厂,近日成为美国最大的新冠聚集性感染群组,史密斯菲尔德已无限期关闭该工厂。4月15日,公司称因部分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将再关闭两家猪肉加工厂。

  4月12日,史密斯菲尔德宣布持续关闭位于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Sioux Falls)工厂并进行全面消毒,直至另行通知。据南达科他州卫生部门统计,截至4月15日,当地累计有1168例确诊病例,其中644例确诊病例与苏福尔斯工厂有关联,518人是该工厂员工,苏福尔斯工厂感染群组也是目前美国最大的新冠感染群。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