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页岩气先驱切萨皮克申请破产

2020年06月30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油价自3月份以来的暴跌,使得切萨皮克已经严重资不抵债;与切萨皮克类似,当下美国不少页岩油气企业均面临压力
全球油价自3月6日开启暴跌模式,至今仍在40美元/桶之下的低位波动。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引领美国页岩气革命的先驱企业——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NYSE:CHK)因此轮国际油价暴跌遭遇重创。

  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切萨皮克官网披露,切萨皮克与40家附属公司已向得州南区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根据与多家债权人达成的重组支持协议,重组后切萨皮克将可消除70亿美元债务。截止6月28日,切萨皮克融资性债务(funded debt)共计91.69亿美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