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集团计划回归A股创业板 募资投向新能源汽车

2020年07月28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8日,东风集团发布了新能源高端子品牌“岚图”。东风集团称,该品牌将采取“成熟车企+造车新势力”模式独立运作
7月27日晚间,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东风集团计划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东风集团计划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7月27日晚间,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00489.HK)发布公告称,当日董事会会议通过了有关建议A股发行及授权事宜议案。

  东风集团公告称,上述议案还需临时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和H股类别股东大会批准,也需要监管机构批准。

  东风集团A股计划发行数量不超过9.57亿股,不超过A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10%。主承销商可按同一发行价格超额发售不超过包销数额15%的股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