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尔斯通收购庞巴迪铁路业务获欧盟批准

2020年08月02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完成之后,阿尔斯通的轨道交通业务规模将超过西门子,成为全球仅次于中国中车的第二大巨头
资料图:阿尔斯通。7月31日,欧盟官网刊文显示,欧盟委员会“有条件批准”阿尔斯通收购巴迪运输公司。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轨道交通设备商阿尔斯通(Alstom,EPA: ALO)收购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TSE: BBD.B)的铁路业务事宜获欧盟批准。7月31日,欧盟官网刊文显示,欧盟委员会“有条件批准”阿尔斯通收购巴迪运输公司(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

  7月31日,阿尔斯通发布声明表示,收购事宜还有待监管机构进一步批准;预计收购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收购完成之后,阿尔斯通的轨道交通业务规模将超过西门子,成为全球仅次于中国中车(601766 SH.)的第二大巨头。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