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败诉 美国为庞巴迪C系列飞机放行

2018年01月29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波音称将继续记录庞巴迪的非法补贴和倾销情况,因为这对波音公司和其庞大的美国供应链体系造成了伤害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日前裁定,由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生产的C系列飞机,并不会对美国航空工业造成实质性威胁,因此驳回美国商务部对庞巴迪征收高达292.21%关税的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日前裁定,由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生产的C系列飞机,并不会对美国航空工业造成实质性威胁,因此驳回美国商务部对庞巴迪征收高达292.21%关税的决定。USITC于1月16日公布上述消息。

  此前,围绕一笔进入美国市场的C系列飞机销售订单,波音和庞巴迪曾展开高规格拉锯战,促使美国商务部计划对庞巴迪C系列征收巨额关税。(详见财新网报道“空客入股庞巴迪C系列飞机项目公司 合作对抗波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