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秦线一周内第二次脱轨

2020年08月24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秦车务段官方微博消息,受暴雨影响,8月24日上午,大秦线涿鹿站有货运车辆脱线,无人员伤亡,太原铁路部门正在组织修复
据大秦铁路公告,2020年1-7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2.27亿吨,同比减少11.28%。7月,鉴于用煤高峰期到来、下游需求恢复,大秦线货运量同比增长4.67%至3903万吨。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今日(8月24日)上午,大秦铁路煤运专线涿鹿站有四辆货运车辆脱轨,上午11时5分大秦车务段官方微博“太铁大秦车务段”发布上述消息,并称,此次事故系受暴雨影响,事故中无人员伤亡,太原铁路部门正在组织修复。

  24日午间,大同至秦皇岛线(下称大秦线)所属公司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601006.SH ,下称大秦铁路)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其事故发生于当日早晨,线路抢修正在进行,目前尚不知悉对线路通行的具体影响。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