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国际航班逐步恢复直航 每日入境人数限制为500人

2020年09月02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3日起八个国家至北京的国际航班逐步恢复直航,入境人员需集中隔离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试运行阶段每日直航航班人数限制在500人左右
2020年8月25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民航局9月2日消息,9月3日起逐步将之前分流的第一入境点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恢复直航。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5个多月无国际航班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下称“首都机场”)将重启国际航空枢纽功能。民航局9月2日消息,9月3日起逐步将之前分流的第一入境点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恢复直航。抵京的国际航班将统一停靠在首都机场T3-D专区,旅客在专区内完成通关、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再由专用车辆转送到指定集中观察点。

  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北京将对入境人员实施集中观察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同时,居住地为北京的人员入境前需提前向所在社区报告个人情况、居住地址、航班信息、行程安排等。入境人员集中观察点设置在五环外,以宾馆酒店、培训中心为主,储备充足,除夫妻以及儿童等确需他人照顾的人员外,实行单人单间居住。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